ai.luomeng

所有杀不死你的,都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。

想开心一下那么难

最近工作压力大,心情不佳,情绪蔓延,头疼恶心。昨天是18岁生日,吃了好吃的,云海肴还是不错的,因为没有收到礼物而不开心。
越来越感觉在离这个世界远去,希望远离,向往一片净土,世外桃源,但又不知道如果真的那样自己会不会害怕寂寞。没有网络就不能像现在这样听很多歌,可能只能是这几首来回循环,听多久就会腻呢?也许三天就受不了了。没有网络也不知道现在发生了什么大事,接收不到商业信息和社会新闻。没有网络想到某人只能给他打电话,打过去的时候他可能正在忙,火急火燎的,而我在电话这边寂静的,吞吞吐吐的,面对这样的情绪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显得我多么寂寥无趣。
也不会有朋友想要来找我吧,大家每天都忙着自己的事,连个见面的时间都没有,不仅距离越来越远,心灵的距离也越来越远。进入社会,你会发现人变得很快,想找个价值观跟你始终同步,又可以经常来往的同伴特别难。至今还未找到跟我特别合得来的人,我想我是有点个性,总得拧巴过日子才舒服。绕了一圈下来,最适合自己的人还是只有自己。难道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生活吗?养一条狗,住一栋大房子,人的内心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孤寂?希望有一个永远忠于自己的人,以我为中心,你是他的一切,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你想他都能陪在你身边,逗你开心。
老黄说我唠叨,其实是的,压力越来越大,抱怨也没减少,想开心一下,那么难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