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.luomeng

所有杀不死你的,都会让你变得更加强大。

你可能见过阳光下的雨露,但是没有见过我在你身后的悲伤。

你可能听见过我半夜哭泣,但是你不知道此刻我写下的每一个字都是为你流的一滴泪。

你可能知道我会难过,但是你不会低下头寻找我唯唯诺诺的妥协。

我把脸上稀稀拉拉的眼泪涂匀,好像对你的爱充满我整个身体。

我知道你说我不爱你,我也知道这一切即将结束,只剩一些痛苦和伤心,只等待慢慢在风中消逝。

大多数感情都不会没完没了,断断续续,因为我知道总有那么一个刻,该知道这些恋恋不舍都该烟消云散,像二次中毒一样,烟气在放不开的那个人身体里慢慢侵蚀,伤害,直到有一天他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,已经是真相,直到有一个人放弃了,另一个人也就放弃了,他只能放弃了。

夜里,忽然想起十年前的我,大概每个坎儿我都能挺过来,因为生活还得继续。

十年前我喜欢的男孩是有些痞气,有些坏坏的,有些玩世不恭,但是风流倜傥。今天我喜欢的男孩还是这样,他们有一个共同点,他们不爱我,也不懂我的爱。

我想要和你坐在屋顶看日出日落,喝酒,唱歌,数星星,谈我们牛马不相及的理想和相似的奋斗人生。说到此刻我要忍住眼泪,把悲伤压抑在心中。

我想和你一起去看大海,看你像个小土娃一样在海水里翻腾,在沙滩上搞怪,捉弄我比谁都在行。

再写下去我想我可能要反悔,去向你妥协了。但是我不能。

看过张嘉佳的《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》,短短几千字便能打动人心,或许正好碰上有同样心境的我。他说:有些人藏在心里,有些人脱口而出。也许有人曾静静看着你,可不可以等等我,等我幡然醒悟,等我明辨是非,等我说服自己,等我爬上悬崖,等我缝好胸腔来看你。

此时,有一种情怀在心底汹涌。

我们曾说过好好珍惜彼此。

如今,要把你藏在心底。

他说: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,这世界有人的爱情如山间清爽的风,有人的爱情如古城温暖的阳光。但没关系,最后是你就好。管春也许痛恨那个他嘴里一直念念叨叨的泼妇,但无论如何,他还是愿意娶她,因为他恨她,他爱她。

只有回忆才是美好的,如果留下来,一切美好都不成立。

你的脚步匆忙,步伐坚定,你不会停下来品味我不招喜的悲伤,如秋天落叶的瞬间,没有人会想知道那短短的过程如何让一个生命瞬间凋零。被风吹的凌乱的头发总会扎起来,梳整齐,不再招摇和任性,所以,你也不会在它乱的时候去帮它抚平。

评论

热度(1)